EMILY

慢步

久恪:

CP:暗巷組無差


設定:現代AU、網路傳訊文體


分級:G




只是練習寫寫看這樣的文體。




/


訊息頁面。




Graves:我想說好像有點久沒跟你聊天。(笑臉)


Credence:抱歉,Percy,我在忙。我等等回你。(悲傷的表情)


一個小時後。


Credence:Percy,我剛剛在處理我的報告,很抱歉。


五分鐘過後。


Graves:沒關係。




一分鐘後,頁面顯示對方正在輸入訊息中。




Credence:


(刪掉後又重新打字,而後再刪掉。)


Graves:我昨天買了一把傘,花色很特別。(上傳照片)


Credence:喜歡!




三分鐘後。




Credence:我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Graves:看了什麼?美國的電影嗎?


Credence:不,我看了加拿大的電影。


Graves:好看嗎?




一個小時過去,訊息上只顯示已讀而未回。




(持續地刪掉而後輸入,反覆在幾個字詞上)


Credence:非常好看。對不起,我想到了劇情難過了一會。(哭臉)


Graves:沒關係。




過了半分鐘




Graves:那不用對我說是哪部電影,不要去回想。




顯示已讀後兩分鐘。




Credence:好的。


(貼上一串網址)


Credence:以前覺得戀愛是一件很遙遠的事,但現在覺得很幸福。




訊息已讀未回五分鐘過後。




Graves:你已經有對象了嗎?(驚訝的表情)我只是半個月沒跟你聊天。


Credence:對不起。


Graves:什麼?


Credence:我擅自認為我們正在談戀愛。




訊息已讀十分鐘後。




Credence: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請您不要生氣。


Credence:我真的非常抱歉,我無意讓您困擾。


Credence:這半個月我不敢主動聯絡您,因為我一直、反覆看著我們之前的紀錄。


Credence:對不起。


Graves:你不必對我道歉......


(頁面顯示對方正在輸入訊息中。)


Graves:謝謝你對我說,我以為、這半個月,只是我一個人焦慮。


Graves:我也不斷思索我們之間的關係。


Graves:時間不可思議、網路很奇妙,我們甚至沒見過彼此。


Graves:但我一直深陷在這樣的關係裡。


Credence:(驚訝的表情)


Graves:嗨,我們能正式見一次面嗎?




已讀未回一分鐘後。




Credence:好的,先生。


Credence:(大哭的表情)




---


只是練習。


試著不要寫描述彼此心理狀態,而是完全的第三者角度看著兩個人訊息互傳的感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