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论坛体】我的朋友有自我毁灭倾向,怎么办?

匿名用户:

  Superhero同人交流论坛-情感问题区-我的朋友有自我毁灭倾向,怎么办?


  1L 小镇男孩


  如题,我挺急的。  


  这个论坛是我朋友(你们可以叫她D)推荐我来的,她说这里的很多人都非常友好,而且很博学,且不会透露隐私。  


  你们能告诉我该怎么劝这个朋友吗?  


  2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目瞪口呆.jpg】LZ朋友好样的。


  3L 挑灯看剑


  楼上的ID吓得我又拿出了张数学卷子打算做做冷静一下自己。


  话说回来LZ你没有看到这个论坛的名字吗???这里是Superhero的同人交流论坛-情感区好吗!这种问题真的不归我们管哦?


  4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哈哈哈哈哈挑灯是中国的旁友吧!←来自同国家的恶意


  5L 专业歪楼三十年


  看样子我都不需要出现这贴就自动弯了


  6L 分析帝


  心疼一下楼主,瞩目歪楼手癌。我都能想到楼主的表情一定是觉得自己被D坑得彻彻底底的了。


  7L 专业正楼四十年


  楼主能不能说一下具体表现?你的朋友没准只是意念消沉之类的?


  顺便@分析帝 你的手速为什么总比我快?


  8L 分析帝


  @专业正楼四十年 从你的语气与用词的表现分析中,我觉得你是不满我每次都不让你在歪楼下面出现。


  9L 莉莉丝


  日常看歪正秀恩爱。分析一看就是单身狗嫉妒情侣汪所以在故意捣乱


  10L 小镇男孩


  额,你们真的靠谱吗……?


  11L 分析帝


  绝对靠谱。至少我起码有一个博士学位。


  12L 请让正联投入我怀


  wodema一个博士居然在这论坛里做JQ分析,我有点懵逼


  13L 小镇男孩


  博士很难考吗?


  14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LZ一看就是没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15L 专业正楼四十年


  我没想到这帖子会被LZ带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Z。


  LZ说一下症状!不然我们不好帮你解决问题啊啊啊!


  16L 百里青山


  正楼君再一次挽救了帖子的走向,话说这标题好正直啊。


  17L 小镇男孩


  Sorry.请等一下,我得组织一下语言来写这位朋友。


  18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啊啊啊等得好心慌!话说回来为什么Sorry没有被论坛自动翻译成我们国家的语言?


  19L 莉莉丝


  也许是系统认为谁都看得懂。


  20L 百里青山


  感觉楼上的ID翻成英文逼格更高一些


  21L 莉莉丝


  我不知道你们那边翻成了什么,但事实上我的ID是L/i/l/i/t/h


  22L 专业歪楼三十年


  我记得莉莉丝好像是被第一个创造出来的女人?是哪边的故事?好像是说莉莉丝不满上帝让自己成为亚当的妻子,不愿意事事都顺着亚当,然后跑出了伊甸园自力更生。


  23L 百里青山


  感觉这个故事好棒


  24L 莉莉丝


  犹太的文学故事;莉莉丝同时也是夜的魔女、撒旦的情人,就连该隐也是她教导的。但这只是文学中的故事,并没有记载


  25L 百里青山


  可惜


  26L 专业歪楼三十年


  LZ打字好慢啊


  27L 分析帝


  没有人疑惑正楼去哪儿了?


  28L 贝加尔湖畔


  天呐我翻了一下,楼主居然只出现了四次,加上我已经是28楼了好吗:-O


  29L 伦敦阴雨


  今天的伦敦阴雨也没有找到墨尔本晴


  30L 贝加尔湖畔


  今天的阴雨依然执着地寻找着本晴:-D


  31L 伦敦阴雨


  今天的湖畔依然以为墨尔本/晴读作墨尔/本晴


  32L 莉莉丝


  今天的阴雨与湖畔依然在秀恩爱。


  33L 贝加尔湖畔


  胡说!


  34L 伦敦阴雨


  胡说!


  35L 莉莉丝


  这个帖子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道。


  36L 分析帝


  从贝加尔湖畔的以往发言可以看出他/她习惯发颜表情,然而这次没发。这说明湖畔急于发表意见而忽略了颜表情。顺便一提,我上一次见到这种类型的颜表情还是我母亲和她老同学聊天的时候。


  37L 贝加尔湖畔


  分析你居然说我老!:-(


  38L 分析帝


  我没有。


  39L 请让正联投入我怀


  无论哪个贴的分析永远都能占掉那些奇奇怪怪的楼层哈哈哈哈哈哈


  40L 小镇男孩


  题目中的朋友你们可以称他为B,他是个……很难形容的人。


  我和B是一个救援队的队友,当时出了很大的事情,B觉得牺牲他自己是最好的办法,幸好另一个队友F反应力快把B救了下来,不然B已经变成一摊血水了……而不是肋骨断了三根,手骨基本粉碎。


  但他偏执——如果能称得上是偏执地觉得他死了不是大事……或许我形容得不是很准确,B认为自己的生命不重要,但不知道我和队友们都非常担心他。


  但事实上真正让我觉得他有自我毁灭倾向的不是这件事情。B很久很久以前想过自杀,但我们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坚持到了现在,他的信念比我们想象的要崇高许多,但整个人都很黑暗(请注意不是阴暗)。我时常恐惧他有一天沉迷在这种黑暗中无法自拔。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确定B是不是有自我毁灭倾向,但我觉得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41L 分析帝


  如果楼主所形容的没有任何差错,那么B应该是没有自我毁灭倾向的——即使有他也控制得很好。


  42L 贝加尔湖畔


  分析看得好快让我慢慢翻一下:-丨


  43L 挑灯看剑


  自我毁灭倾向的应该对伤疤和痛苦很痴迷吧?


  44L 小镇男孩


  @分析帝 每次谈到B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职业与文字有关,但好像一遇到B,我的任何辞藻和手法都没用了。


  45L 小镇男孩


  @挑灯看剑 B对伤疤和疼痛并没有反应,他根本不在乎。虽然他有很多伤疤。


  46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好心疼B


  47L 请让正联投入我怀


  只有我觉得B的性格有些问题吗?


  48L 小镇男孩


  @请让正联投入我怀 B的性格没有问题。


  49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是错觉吗楼主男友力简直MAX!!!不对是爆表!!!  


  50L 请让正联投入我怀


  wodema坐在电脑前的我突然被楼主震住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