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nat.:

Colezra Chef & Sous Chef AU


Colin是知名餐廳的大廚,拿到2星之後發現自己失去靈感創作新菜式. 他開始周圍試食其他餐廳的食物尋找新靈感, 連便宜的平民餐廳都不放過.

有天試吃了間(Ezra自己開的)小餐廳的漢堡, 發現味道與別不同, 便想高價購買Ezra的食譜. Ezra當然就爽快的拒絕了.

“我把自己的secret recipe賣給你後我用什麼賺錢啊?”

於是Colin就轉換策略邀請Ezra加入自己廚房的隊伍,

“謝謝. 但不用了. 我自己經營自己的餐館很滿足.”

Colin之後三番四次邀請Ezra加入, 至到有一天餐廳員工跟他說老板去坐牢了.
(是在酒吧和人發生爭執所以把對方毆打了一頓, 被判傷人罪)

繼續打聽到Ezra釋牢日子後, Colin便在監獄門口等著Ezra.

“Farrell先生,我已經說過了,我沒興趣為你打工.”

‘雖然很養眼但這男人還真麻煩啊.’Ezra心想.

“你這樣駕輛摩托車來…是想拐帶我嗎? 我可不會這麼容易就把食譜給你啊.”

“為什麼你就這麼堅決不肯為我打工呢?” Colin微笑問道, “薪金一定會比你現在自己經營餐廳更好啊?”

“你們這些資本主義者就永遠是想著錢.” Ezra搖頭說, “不是金錢的問題. 那餐廳是我的樂土, 是我的創作空間. 而且我不喜歡被使喚做事.”

“當Sous-Chef你也可以有創作空間啊? 而且除了我以外你不會被其他人使喚.”

“…你之前都沒有提及過是想找我當Sous-Chef啊.”

“沒有嗎?” Colin笑說, “是我的錯. 我需要一個人和我一起煮出創新的菜式. 我要拿到我的第三粒星. 而我知道你就是我在找的那個人.”

Colin開始戴上自己的頭盔, 拍著摩托車的後座繼續問道,
“So what do you say?”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