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如果我黑化了你还爱我吗?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如果我黑化了你还爱我吗

盾冬

“巴基,如果我黑化了你还爱我吗?”史蒂夫问。
巴基抬头看了他一眼淡淡的说:“反正我知道不管你变成什么了,都会爱我。”

超蝙

“布鲁斯,如果我黑化了你还会爱我吗?”超人期待的看着他。
布鲁斯用一种无法形容的眼神看着超人。
“不不不,放松布鲁斯,我是开玩笑的。”超人连忙解释。

EC

“查理,如果我黑化了你还会爱我吗?”艾瑞克问。
查理从书本里抬起头撇了他一眼:“你觉得自己还不够黑?”

狼队

“如果我黑化了你还爱我吗?”金刚狼严肃的问。
镭射眼忙着手里的事,敷衍的回答:“嗯会。”
“我就知道,你果然只是喜欢我的外表。”金刚狼失望的说。

评论

热度(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